博客來暢銷CD:張傑 / 小丑/英雄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網路書局,1i6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店


張傑 / 小丑/英雄

>> 馬上前往最大的博客來書籍訂購

[ 內容簡介 ]

 

也許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小丑
但在某些人心中是個炙熱的英雄

張傑 的 ROCK SPIRIT…

最新全創作華語大碟 小丑 / 英雄
絕對音樂 志氣發行

主打歌曲介紹:小丑與英雄
蟄伏2年,再度交出令人驚艷的豐富音樂創作 --- 2012張傑最新全創作華語大碟:小丑 / 英雄。第一波要帶給大家的歌曲便是跳脫情愛範疇的“小丑與英雄”。
一向給人文質彬彬的感覺,張傑寫的情歌總是能精準的一擊即中:高亢的音頻,略帶沙啞的聲線,加上情感真摯的唱腔,他唱的每首情歌都紮紮實實的唱進聽者心裡。
而這一次張傑單飛之後帶來的新創作,可以感受到他巨大的改變,原本就流著的搖滾血液沸騰,猶如重金搖滾雙面人變身一樣,褪去清新王子模樣,變成充滿魅力的搖滾型男,帥氣指數大破表!!
輸一次算什麼?!
也許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小丑 但在某些人心中是個炙熱的英雄
這是張傑創作主打歌“小丑與英雄“所要傳達給大家的想法。
“一路上有太多 看不清楚的時候 但從別人的眼神中 透露出我是個小丑“
工作老卡關?老闆不欣賞?
在超微利時代裡,加薪趴數遠遠不及物價通膨指數,就算已經把腰對折再對折,仍然不敵上司找碴。迷失在茫茫人海,日復一日過著消耗的生活,喘不過氣,還要忍受別人,路人睥睨眼光,再也沒有比這更沮喪的事情了…
猶如報章雜誌看到的四格漫畫,張傑透過雙眼觀察,把現今社會氛圍描寫得絲絲入扣。
“勇氣在我左手 夢想在我右手………輸一次算什麼 大不了就從頭“
手執勇氣與夢想,張傑充滿熱血的搖滾情懷,用NEW BLUES的音樂風格,元氣十足的唱出不怕失敗的灑脫。“我也會遇到挫折,整整幾個月,抱著吉他一首歌都寫不出來,那種茫然令我信心動搖,懷疑自己一開始的決定到底對不對?但是,我還是清醒過來,不在乎在實現夢想之前會輸幾次,只要求自己每一次跌倒再站起來的時候,一定要比前一次更進步,終有一天,我會一個一個實現我的夢想。“
張傑要把這首歌送給所有遇到困難與挫折的人,很悶的時候,大聲唱出這首歌,讓所有煩惱不開心隨歌聲遠去,整理好自己,重新出發,迎向下一波挑戰 !!
“小丑與英雄“ MV集結紐約,北京,台北頂尖工作團隊分工合作,於紐約拍攝完成,導演特別找來一位長相老實憨厚的小男孩穿上襯衫打領帶飾演“小小上班族”,演出過程逗趣可愛,另外還找來紐約當地的兒童搖滾樂團跟張傑一起搭檔拍攝MV,由於每個小朋友都是真的會該項樂器,看著這幾位不滿10歲的“後浪”們如此犀利,張傑說:我要再多練習啦,以保住我主唱跟吉他手的地位。

主打歌介紹:

 愛,我不敢說
張傑充滿情感的聲線唱了出在愛情裡面的忐忑,在愛苗剛剛萌芽的時候,不自信的心情佔滿心裡,一面質問自己,真的是愛來了嗎?或只是個誤會?但終究抵擋不住真實的情感在內心翻攪,心裡面的愛越來越大,已經快要超越理性能控制的範圍,該怎麼辦?
“我愛著她 我不敢說 我好怕別人會嘲笑我 只是 因為 我什麼都沒有 承諾人又讓人覺得太沈重 …… 我只想靜靜牽著你的手 就讓今夜想念伴著暖風 …”
問到張傑這首歌是否為他的親身經歷有感而發,張傑回答:這首歌很久以前就寫好了,記得很快就寫完並且做完demo。這首歌是我在看了某一部DVD之後突然靈感來了寫下的,其實我大部分的創作是看dvd來的,我家附近的百事達跟亞藝影音裡面的影片都快被我租光了,專輯裡面的,可以說,幾乎都是看dvd之後有感想而寫的。

 殤
“回憶在你的臉龐 靜靜的成長 走不回的路上 流著淚也許我們都一樣
什麼樣的月光下 能喚起你的傷….”
充滿中國風味的一首歌,這是整張專輯張傑最喜歡的一首。靈感來源是張傑在北京時常常在住的酒店附近看見一位老奶奶推車沿街賣東西,看著老奶奶隻殘影孤,心裡泛起很多想像,望著她的背影,感覺後面拖著長長一串曲折的故事,在寫歌詞的時候,張傑把時空換到 1945年的上海:1940年代的上海是個繁華胭脂粉抹和受盡屈辱的地方,積弱不振的清朝與民國成立到二次大戰之中,總是戰爭不斷,並淪為賠償割地,也因為被各國劃地成為租界,上海才能在中國傳統之中融入西洋文化的熏陶,這是上海迷人的地方,繁華的時候紙醉金迷,落寞的時候又如凋零的交際名花消香玉殞…
跳脫中國風色彩的MV
眼波流轉 巧笑倩兮 上海灘最美交際花 消香玉殞
殤這首歌的創作來源是張傑自己的親身經歷,而音樂錄影帶的靈感則是來自張傑看過的一部電影,內容是說1945年的德國登陸月球的故事,復古又超現實的故事架構讓他對這部影片印象深刻,而這樣的年代背景又正符合“ 殤“的創作背景,因此,MV導演便把場景拉到不知名星球上:1945 年的某外太空基地,塵土飛楊,地球在天上閃閃發亮,營地的桌上散落來自地球上海租界的文件,報紙,還有一個名為“ 殤 ”的故事.....

 

>> 博客來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64677/exep/cdfile.php?item=0020164159


日本怪獸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台北濱江美食網 台北濱江 Jetoy 甜蜜貓 Jetoy 賽先生科學玩具 NARUKO 愛慕可 NARUKO牛爾親研 kj生活精品館 kj 鉅豪生活購物網 鉅豪JIUH HAUR 茗星茶業 可洛詩丹義式咖啡 可洛詩丹 Smart Life壁貼 雙兒網假髮專家 O.B歐布德潮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5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