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熱賣CD:黃韻玲 / 永恆。承諾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網路書局,1i6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店


黃韻玲 / 永恆。承諾

>> 馬上前往最大的博客來書籍訂購

[ 內容簡介 ]

 

在擁有「美好歲月」之後,下一步要走往哪裡?

黃韻玲2012最新專輯:永恆。承諾 Eternity Promise

從對自我、社會的關環,轉為對大自然、生命的體悟,
以超過三十年的歲月,寫下對音樂的永恆承諾,
「音樂是我唯一做過,也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
華語歌壇永恆的音樂精靈 黃韻玲,
用最真誠的文字、最感人的歌聲,
寫下一篇篇對生命的歌頌、對生活的讚美。

「我常常注意到許多小人物,
像是路邊的流浪狗、買菜的攤販等等,
對我來說,把體驗到的生活細節寫成歌,
是我對自己、對孩子、對身邊的人、對音樂的
一個永恆的承諾。」

用歲月點滴累積而成的音樂能量,
黃韻玲 第十張個人創作專輯
[ 永恆。承諾 Eternity Promise ]
音樂大師鍾興民傾力製作,
收錄電影《女朋友 男朋友》主題曲。
今年夏天最溫暖人心的音樂作品,
走進她三十年的創作生命,
感受堅定而深刻的,永恆的承諾。

[ 黃韻玲自述專輯概念 ]

小時候在紙上寫著:「我的未來想要成為一個科學家或當總統...」
這些曾經的理想和勇氣還在嗎?

看著一張張音樂祭狂歡之後,滿地垃圾、酒瓶的海岸景象…
一個個在路上忙碌奔波討生活的你我...
一張張在動物收容所裡,被主人虐待拋棄的狗兒照片...

真的想問,
我們這一代到底會留下什麼給孩子?
我們應該要怎麼告訴孩子,
搖滾不是化上煙燻妝就可以,嘻哈也不是穿垮褲就算。

在天地之間,
你可以找出屬於自己的美好和價值,
但是價值,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而是來自於我們對生長的土地的感恩。

寫歌唱人生,向土地、大自然學習,
這是我的功課也是一直遵循的方向。

每一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的一個果核,我們紮根種下之後漸漸成長,經過了四季,茁壯、豐盛、凋零…然後歸於塵土…再回到土地合而為一。

「地球」-提供了人類生存環境,
但是在人類破壞生態之後,世界各地氣候異常,大海嘯伴隨著地震一步步靠近...這也是大自然不得不給我們最殘酷的提醒。

在理所當然的擁有之後...
我們更應該謙卑的感恩這塊滋養我們的土地,
這是永不改變的承諾。


[ 關於黃韻玲 ]

1979年踏入歌壇,1986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憂傷男孩》,
在音樂圈超過三十年的歲月,被喻為不朽的音樂精靈。
身兼詞曲創作者、歌手、製作人,
及最美麗的歌唱比賽評審,最知性的音樂節目主持人
以高亢而充滿情感的成熟歌聲,征服所有年齡層的歌迷
剛結束2012年春暖花開演唱會,造成轟動迴響
又因演唱電影<<女朋友男朋友>>電影主題曲引發熱烈討論。

 

>> 博客來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64677/exep/cdfile.php?item=0020163951


日本怪獸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台北濱江美食網 台北濱江 Jetoy 甜蜜貓 Jetoy 賽先生科學玩具 NARUKO 愛慕可 NARUKO牛爾親研 kj生活精品館 kj 鉅豪生活購物網 鉅豪JIUH HAUR 茗星茶業 可洛詩丹義式咖啡 可洛詩丹 Smart Life壁貼 雙兒網假髮專家 O.B歐布德潮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5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